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统战时讯

统战时讯

【汕港同心抗疫】致广大香港同胞及汕头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来源:汕头海外联谊会 日期:2022-02-19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汕港同心抗疫 携手共克时艰


图片
图片

各位乡亲,各位朋友:


      香港本轮疫情来势汹汹、形势严峻,党中央高度关注,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把尽快稳控疫情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任务,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和资源,采取一切必要的措施,确保香港市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香港社会大局稳定。汕港一衣带水、同气连枝,香港战疫形势及广大香港同胞、特别是在港潮籍乡亲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始终牵动着汕头人民的心。汕头市委、市政府积极响应中央及省委号召,迅速启动“汕港同心抗疫”行动,动员全社会力量、调动各方面资源支援香港。抗疫最宝贵的是信心、最重要的是团结、最迫切的是行动,为此汕头海外联谊会特向广大香港同胞、汕头社会各界人士发出如下倡议:


      一、凝聚共识,坚定信心,祖国永远是香港最坚强的后盾。经过两年多的抗疫实践,国家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抗疫机制,积累了防控疫情的丰富经验。目前,内地支援香港的抗疫流行病学专家组已经抵港展开工作,各类防疫物资也相继送达。我们相信,有国家的大力支持,有我们的共同努力,香港必将赢得战疫的最后胜利。


     二、做好防护,配合防疫,携手同心筑牢防控钢铁防线。希望广大香港同胞、特别是在港潮籍乡亲响应疫情防控号召,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做好防护、接种疫苗、减少外出社交活动、理解配合检测安排;同时积极宣传科学防控知识,帮助解疑释惑、理顺情绪。我们将继续为在汕香港同胞提供疫苗集中接种服务,并竭尽所能为在港潮籍乡亲提供帮助。


     三、慷慨解囊,大爱担当,和衷共济助力香港度过难关。希望广大海内外潮籍乡亲、汕头各界人士伸出援手、爱心接力,希望广大在汕企业、各社团组织担当社会责任、弘扬奉献精神,尽己所能捐赠物资支援香港,主动关注、关心、关爱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和生活困难香港同胞,以实际行动为香港阻击疫情贡献汕头力量。


      汕头海外联谊会将全力支持香港特区政府做好防疫抗疫工作,与香港同胞一道共克时艰。


     待到寒冬过去,暖阳终会到来。紫荆花开时,让我们相约狮子山下,共赏香江美景。


      同心抗疫,香港加油!

     “汕港同心抗疫”受捐热线:0754-88532703、18902718170


汕头海外联谊会

2022年2月


图片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