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统战时讯

统战时讯

市民革、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来源:民革汕头市委会、民建汕头市委会、民进汕头市委会、 农工党汕头市委会、致公党汕头市委会、九三学社汕头市委会 日期:2022-01-30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在壬寅新春即将来临之际,民革汕头市委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节前慰问活动,为市委会老领导、高龄党员及基层群众送去来自民革的关心及问候。
情系老同志 新春送祝福。民革汕头市委会与各基层组织一起开展新春慰问活动。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带队看望慰问历届老领导,市委委员与所在基层组织一起登门慰问高龄党员、病弱党员及机关退休干部,向老同志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还为民革党龄30年以上的同志送去纪念章。大家都为市民革取得的成绩点赞,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市委会的发展。
弘扬博爱精神 情暖基层群众。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困难群众过祥和、幸福年,1月以来,民革汕头市委会以社会服务委员会、三农工作委员会为主要承办方,分别联合濠江区民政局、濠江区供销合作社、汕头市达濠拍卖行、汕头市茶叶行业协会等单位两次赴濠江区开展新春慰问活动。慰问组走访了礐石街道的红旗、棉花、尾村3个社区和广澳街道的三遼社区、黎明社区,为这5个社区的60户家庭送去大米、食用油、春联等过节物资及慰问金,还入户看望了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孤寡老人。收到慰问物资的群众都表示感受了浓浓的温情,十分感恩来自民革及社会热心人士的关怀。此外,民革基层组织也组织了开展结对帮扶新春慰问、情暖困难群众、义写春联送祝福活动等社会服务活动。

来源:民革汕头市委会


图片


春节前夕,民建汕头市委会领导带队上门慰问历届老领导、部分老会员及困难会员,为他们送去了市委会的关怀问候和新春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民建主委刘辉参加慰问活动。
民建慰问组同老领导、老会员交流市委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刘辉对市委会老领导为民建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带领市委会继承和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推动民建事业实现新的更大发展;也祝愿老领导身体健康、生活美满,希望老领导继续关心支持民建未来的发展。刘辉强调要对老领导生活上多照顾,感情上多亲近,为老领导做好服务工作。老领导、老会员们对民建取得的成绩和美好前景感到由衷的高兴和欣慰,表示将关注和支持民建的建设和发展,也对组织的关心表示深深的谢意。
近期,各基层组织积极响应市委会开展“守初心,办实事”活动号召,纷纷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为弱势群体、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生活物资和春节祝福,鼓励他们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民建市委会将继续发扬民建优良传统,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主动作为、积极履职,关注乡村建设、扶危济困,履行好参政为民、服务社会的担当和职责,为助力汕头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努力改善民生贡献民建力量。

来源:民建汕头市委会


图片


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民进汕头市委会和各基层组织分别开展新春慰问活动。民进市委会领导班子及各基层组织领导班子分别来到老领导、80岁以上会员家中,为四十多位老会员捎去精心准备的慰问品,送去组织的关心和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民进发展的关心、支持和贡献。
在走访慰问中,积极向老同志们、老会员们传达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两会”精神,汇报市委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及今后的工作重点和目标,听取他们对市委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大家纷纷表示,感谢中共汕头市委及民进市委会的关心和关怀,对近年来汕头民进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将一如既往的关注民进的发展,并祝愿民进事业取得新的辉煌。

来源:民进汕头市委会


图片


春节将至,农工党市委会发扬关怀老同志的优良传统,由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蔡榕带队向市委会离退休领导、干部、老党员及病困党员送去新春关怀及慰问金。
农工党慰问组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聊家常,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家庭状况及组织活动参与情况,并介绍市委会近期的工作情况,同时向老同志传达近期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等会议精神;对老同志们为农工党发展出谋献策、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希望他们能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发挥余热,充分发挥他们的宝贵经验和智慧,为农工党以及我市的更好发展贡献力量。老同志们由衷感谢市委会领导及机关同志的关心和慰问,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市委会的工作,关注我市各项事业的发展,发挥老党员的余热为社会做力所能及的贡献。
此外,农工党市委会、市直经济支部还联合北京潮星控股集团到深洋中学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老师们致以亲切的春节问候,对深洋中学师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向老师们送上慰问金。

来源:农工党汕头市委会


图片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致公党市委会及各基层组织发扬尊老敬贤优良传统,开展一系列新春慰问活动。
连日来,致公党市委会主委陈瑾带领机关干部看望慰问了市委会原主委庄和诚、王桂元,原副主委杨和清、林庆源、宋伟英,归侨老党员,患重病的党员及80周岁以上党员等,对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愿,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春联及慰问品。慰问中,陈瑾等班子成员悉心询问老同志们的健康和生活状况,认真倾听他们对市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向老同志们多年来为致公党事业、服务中共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参政议政所作出的贡献致以敬意,同时传达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汕头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党派和统一战线的各项工作。
受陈瑾委托,致公党市委会还与各基层组织慰问了各支部70岁以上老党员、重病卧床党员等,送去市委会的问候与祝福,并转达了本党省委会的关心和慰问。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党员是党派的宝贵财富,关心关爱老党员是致公党市委会坚持的优良传统。致公党市委会通过每年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让党员们真切感受到来自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来源:致公党汕头市委会


图片


2022年新春将近,九三学社市委会领导班子通过上门走访、电话慰问等途径,向汕头市80岁以上老社员及生病社员,退休退任的老领导、机关专干等共计41人送上新年祝福。
期间,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陈严带队,上门走访慰问陈绍卿等14位老社员。其中既有汕头市第一批九三学社社员,也有离任退休的老领导、机关干部。陈严代表九三学社市委会送上新春问候,汇报市委会换届情况及近期的工作情况,同时也向老同志传达近期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等会议精神,希望老同志能继续关注、关心九三学社和汕头市的发展。此外,九三学社市委会领导班子还带队走访慰问了27位老社员和生病社员,并送上新年祝福。九三学社基层组织也组织了老社员慰问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汕头市委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