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统战时讯

统战时讯

春节慰问送祝福浓浓关怀暖人心丨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开展走访慰问少数民族代表人士活动
来源:市委统战部民宗综合科 日期:2022-01-29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积极开展走访慰问少数民族代表人士活动,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慰问,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走访过程中,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少数民族群众经营的清真拉面店和新疆特色烧烤店等处,同少数民族代表人士亲切交谈并送上慰问金,详细了解他们工作、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慰问组对少数民族代表人士一直以来在维护民族团结稳定、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示范引领各族群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全市经济发展、民族团结贡献力量。慰问组还介绍了过去一年汕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上贡献智慧、展现作为,大力宣传汕头、推介汕头、唱响汕头,为汕头加快建设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做出更大的贡献。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慰问组还为少数民族群众带去了《致全市市民朋友及在外乡亲的一封信》,指导做好科学防疫工作和落实好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共筑疫情防控屏障,共度健康祥和春节。

多年来,我市坚决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用情用心用力扎实做好城市民族工作,积极引导外来少数民族群众融入汕头城市建设,切实让少数民族流动人口进得来、留得住、能受益、可持续。坚持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让少数民族群众感受到汕头的城市温情,有效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良好氛围,有力维护汕头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稳定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