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统战时讯

统战时讯

农工党汕头市委会、广东省水文局汕头分局联合开展“节水惜水 从我做起”水资源保护宣传活动
来源:农工党汕头市委会 日期:2022-03-29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为做好供水管理、保障我市饮水安全的有关工作,自2021年12月以来,农工党汕头市委会、广东省水文局汕头分局联合开展“旱情期间潮阳区、潮南区农村饮水安全、供水保障”调查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活动效果,近日,农工党市委会携手广东省水文局汕头分局、潮阳区水务局和潮阳区团委开展2022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暨“节水惜水 从我做起”水资源保护宣传活动。活动向干部职工和志愿者们讲解有关水资源安全知识展板内容,宣传我市水资源现状、水污染及防治情况、水旱灾害应对措施等知识,并现场发放水安全宣传手册。





次宣讲活动,是农工党市委会以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社会服务为抓手,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一次主题活动。农工党市委会将继续发挥党派专业特色和基层党员的专业特长,把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结合起来,在有序开展水安全调查活动的同时,广泛开展水资源保护宣传活动,着力提高活动的实效性,推动重点提案的更好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