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统战时讯

统战时讯

潮南区举办2022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
来源:潮南区委统战部 日期:2022-03-18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3月18日,由汕头市委统战部(汕头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潮南区委统战部(潮南区民宗局)主办,胪岗镇人民政府、胪岗镇新中村委会、胪岗新中学校协办的“同心谋发展 携手创未来——汕头市2022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图片展”在胪岗镇新中学校举办。

活动以图片展示、现场讲解政策、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向在校学生普及民族团结知识。通过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进校园,培养了学生的民族向心力和凝聚力,强化了多民族融合团结进步的共识,营造了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区和谐共进的浓厚氛围。下来,潮南区将继续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