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统战时讯

统战时讯

【疫情防控】潮南区召开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潮南区委统战部 日期:2022-03-23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3月22日,潮南区召开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3月21日召开的省和市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精神,通报近期督查全区各镇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并对潮南区在“双暂停”期间做好宗教、民间信仰活动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进行部署安排。潮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晓洁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图片

会议要求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决按照上级的防控部署,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落实好宗教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压实“四方”防控责任,发挥“三级网络”的作用,做好查漏补缺工作。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精神,及时做好最新防控政策宣传解读,坚决落实“双暂停”工作,确保宗教和民间信仰场所“零输入、零感染”。


近期潮南区委统战部(民宗局)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共出动42人次,巡查了104个场所。目前,全区宗教活动场所及民间信仰活动场所全部实行了“双暂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