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统战时讯

统战时讯

市民盟、民建、九三学社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民盟汕头市委会、民建汕头市委会、九三学社汕头市委会 日期:2022-03-10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助力女性家庭和睦——民盟汕头市委会举行纪念妇女节心理辅导讲座

为进一步丰富市民盟女盟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倡导平等、和睦、文明的婚姻家庭关系,3月6日,民盟汕头市委会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专题讲座,邀请广东汕头华侨中学专职心理教师、民盟盟员许禧娜作题为《个人成长与家庭成长》的讲座,就如何在家庭中找到平衡,构建和睦家庭关系进行了分享。

来源:民盟汕头市委会

图片

民建汕头市委会举行庆祝“国际妇女节”暨第十九期“五沙龙”活动

民建汕头市委会组织六十余位女会员走进会员李玲所在企业——濠江金寿生态园,开展“巾帼建新功,一起向未来”庆祝国际妇女节暨第十九期“星五沙龙”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民建主委刘辉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民建汕头大学医学院支部委员、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CCU心内科副主任医师汪海宁作主题为“警惕我们身边的隐形杀手——高血压科普”的分享,科普高血压知识,让会员了解高血压的隐形危害。
刘辉向女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希望各位女会员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为推动汕头经济特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民建汕头市委会

图片

九三学社汕头市委会组织开展“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3月4日,九三学社汕头市委会组织专家社员到濠江区达濠第三中学,为濠江区教育系统女性干部职工开展健康科普讲座。九三学社医学院基层委委员、二支社主委、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蔡梦红讲解女性宫颈癌的防治以及女性盆底康复有关知识;濠江支社社员、濠江区人民医院中医科主治医师李泽权介绍了中医理论中对于月经病的辩证治疗体系。
3月6日,九三学社汕头市委会组织女社员到澄海区隆都镇开展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参观后沟村和上北新乡。社员们被美丽的乡村环境深深吸引,纷纷表示要继续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承老一辈九三学社社员的优良传统,对标“四新”“三好”总要求,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在实现中国的繁荣富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中凝心聚力,同心同行。
来源:九三学社汕头市委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