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统战时讯

统战时讯

民盟汕头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民盟汕头市委会 日期:2022-04-20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近日,民盟汕头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副市长、市委会主委李钊在会上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


从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为主题教育扎实开展筑牢思想根基;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在要求,始终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参政党建设有关文件精神作为根本要求。

会议强调

强化组织领导,领导班子要领学促学,做到以上率下,层层不落。要注重开拓思路,创新形式,形成广大盟员热情参与的良好局面。学习实践相结合,把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在要求体现在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履职尽责的实际成效上。重视阶段推进,重点做好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和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两个阶段性的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