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统战时讯

统战时讯

潮阳区召开全区统战工作会议
来源:潮阳区委统战部 日期:2022-04-11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4月7日,潮阳区统战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今年任务,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党中央关于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潮阳区委工作安排落地见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心聚力。区委副书记李友宣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以书面的形式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和全省民族宗教局长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

过去一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形势、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全区统战系统坚持高位推动、守正创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统一战线事业呈现新气象。全区统战系统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多党合作事业有新成效;坚持依法治理,民族宗教和谐稳定局面有新提升;坚持教育引导,非公经济“两个健康”有新成果;坚持交往联谊,港澳台海外团结工作有新途径;坚持多方发力,统战工作合力有新加强。

会议强调


今年统战工作要牢牢把握喜迎“二十大”这一主线,营造良好氛围,广泛凝聚思想政治共识。要牢牢把握“提质增效”这一目标,推动全区统战工作出新出彩。要加强政治引领,画好党派合作共事“同心圆”;要坚持依法治理,打好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组合拳”;要着眼促进“两个健康”,进一步加强营商环境建设,落实好“政企直通车”制度,深化暖企护企惠企工作,为潮阳经济发展注入民营经济活力;要做大“侨”的文章,加强联谊交友,筑牢港澳台侨联谊“根梦魂”;要聚焦精准防疫,助力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要牢牢把握“主责主业”这一关键,提升做好统战工作的能力素质。要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练好内功增强本领,锻造实干优良作风,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新潮阳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