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统战时讯

统战时讯

同心同德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市政协香港组委员视频交流会召开
来源:汕头融媒集团 日期:2022-05-24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5月23日下午,市政协召开香港组委员视频交流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港澳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介绍我市牢记嘱托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的思路举措和工作进展,通报市政协近期履职情况,围绕深化汕港交流合作、做实侨务工作、发挥积极作用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邱奕辉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蔡永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陈烈丰、周昭勇参加会议。


会上,全国政协委员高佩璇,市政协港区委员陈志明、丁建华、姚逸华、张植炜等作交流发言。大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继承和发扬爱国爱港的光荣传统,主动发挥港澳委员“双重积极作用”,为促进汕头经济社会发展凝心聚力,在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和香港的繁荣稳定方面当好表率。


会议指出,香港组委员是爱国爱港的重要力量。要增强政治定力,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担当,始终秉承“爱国者治港”根本原则,确保“一国两制”实践行稳致远。要围绕中心参政议政,聚焦构建“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发展格局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为奋力走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当前汕头发展天时地利人和兼备。要充分发挥香港组委员桥梁纽带的作用,为汕头发展招商引资、引智推介,把更多的企业、项目、资金、技术、人才带回汕头,助力汕头经济社会发展。要充分发挥香港委员联系广泛的优势,更好地宣传推介汕头、讲好汕头故事,增强海内外乡亲对家乡的归属感,同心同德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