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统战时讯

统战时讯

致公党汕头市委会召开八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致公党汕头市委会 日期:2022-05-06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近日,致公党汕头市委会召开八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市委会主委陈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国务院和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陈瑾强调,2022年将召开中共二十大,致公党中央和省委会也将完成换届。在此重要时间节点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具有重大意义,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必然要求,是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健康发展的迫切需要。全市各级组织和党员要通过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深化对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独特优势的认识,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
会议还审议通过《致公党汕头市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批准7名同志加入中国致公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