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统战时讯

统战时讯

市领导带队拜访鄂、豫、鲁等地潮联会潮商会
来源:汕头日报 日期:2022-06-19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近日,市政协主席邱奕辉一行赴湖北、河南、山东等地,拜访湖北省潮人海外联谊会、河南省潮人海外联谊会、青岛潮汕商会和山东省工商联潮汕商会等潮人社团、潮汕商会,敦睦乡情乡谊,凝聚发展力量。市政协副主席陈烈丰等参加活动。

一路上,拜访组与各地潮联会、潮商会进行座谈交流,转达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在外乡亲的亲切问候,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汕头建设发展的在外乡亲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大家通报汕头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气象、新进展和新变化。拜访组表示,当前的汕头正处在历史最好的发展机遇期,天时地利人和兼备。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汕头视察,要求汕头要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要根据新的实际做好“侨”的文章,加强海外华侨工作。省委省政府专门出台政策文件支持汕头建设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这些都为开创新时代汕头改革开放新局面注入强劲动力。拜访组指出,在外乡亲对家乡怀有深厚的感情,始终心系家乡、关注家乡、反哺家乡,期待潮心潮力再度汇聚于奋进的和美汕头,期望海内外乡亲在鮀城共襄全球潮人盛会,共同谱写新时代“侨”的文章,共同推动潮团、潮商和潮人事业更大发展,推动新时代汕头经济特区改革发展开创新局面。

拜访组每到一处都受到了当地潮籍乡亲的欢迎。大家对拜访组不远千里,专程看望在鄂、豫、鲁发展的乡亲表示衷心感谢。在座谈交流中,大家对汕头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大力构建“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发展格局给予高度评价,对汕头当前政通人和的新气象给予广泛赞誉,对刚刚在汕成功举办的首届中国·潮汕国际纺织服装博览会和即将举办的首届中国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大会表示衷心祝贺。大家一致表示,无论身在何方,深厚的家乡情怀始终不变,将以实际行动支持汕头申办第二十二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奋力做好做实新时代“侨”的文章,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