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统战时讯

统战时讯

乡音浓浓情谊厚,联谊交流谋发展 | 市领导带队赴深圳拜访潮属商会社团
来源:市委统战部华侨华人联络科 日期:2022-05-27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5月24至2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永明带队赴深圳拜访潮属商会社团,转达市委书记温湛滨和市长曾风保的问候,与在深乡贤同叙乡情、共谋发展。市十三届政协主席、汕头公共外交协会会长谢泽生参加活动。

访团一行先后访问了深圳市揭阳商会、国际潮青联合会、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国际潮商经济合作组织、深圳市潮汕商会、深圳市汕头商会、深圳市侨商智库研究院、深圳市产业园区商会、深圳市潮医健康促进中心、深圳市潮汕文化研究会、深圳市普宁商会、深港揭西商会等社团,每到一处,拜访团都转达了市委、市政府及家乡人民的诚挚慰问和美好祝愿,通报了近期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发展工业产业、加强交通基础设施、优化城乡环境,以及扛起政治责任,进一步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营造全力申办第二十二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浓厚氛围有关情况。


拜访团表示,一直以来,在深潮籍广大乡亲发扬勤劳敢闯敢为人先的“红头船”精神,积极投身深圳经济特区建设发展的伟大实践,为深圳经济特区建设发展付出了辛勤汗水,贡献了聪明才智,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涌现了一批批杰出乡贤、时代英才。更令人称道的是,事业有成的深圳潮商饮水思源,不忘报效桑梓。希望在深潮属商会社团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广大在深潮商,服务潮商企业,维护会员权益,参与公益事业,推动深汕深度协作落地落实,与汕头同向发力、共创美好明天。

在深乡贤对汕头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提出的坚持“工业立市、产业强市”,构建“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发展格局的思路和实干担当的工作作风,对家乡的新变化感到由衷的欣喜和振奋,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积极参与家乡建设,着力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吸引更多项目落户汕头。同时,高度赞赏汕头打好“侨”牌,高站位积极申办国际潮团联谊年会,表示全力支持、为汕头积极发声,预祝汕头申办成功并办一届亮点纷呈的潮人盛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