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统战时讯

统战时讯

市工商联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市工商联 日期:2022-10-26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汕头市工商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机关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党的十大开幕会盛况各商协会、民营企业也都组织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催人奋进,全面总结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为我们指明了方向,让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

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全面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紧紧围绕“两个健康”主题,切实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片

汕头市北大工商管理硕士企业家协会

图片

汕头市进出口商会

图片

汕头市酒店配套行业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