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统战时讯

统战时讯

黄俊辉:自觉承担新时代赋予企业家的历史使命
来源:市工商联 日期:2022-10-27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自觉承担新时代赋予企业家的历史使命

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 黄俊辉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我们要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我们感到非常振奋,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非公有制经济的高度重视和关注,为广大民营企业应变局、开新局指明了方向,为民营经济的发展注入澎湃的动力,必将让我国广大民营企业活力迸发,呈现出百花齐放、万马奔腾的良好态势,民营经济必将迎来一个新的重大发展机遇。


作为汕头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我深感振奋自豪,也深知责任重大。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团结带领汕头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转化为各项工作的思路和务实举措;引导汕头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真情真意感党恩,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宏辉果蔬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自觉承担新时代赋予企业家的历史使命,积极发挥企业的全产业链帮扶优势,推动农业产业化的发展,持续探索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全力以赴走好乡村振兴每一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