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统战时讯

统战时讯

以实干担当交出履职为民好答卷|汕头民革代表委员市“两会”履职综述
来源:民革汕头市委会 日期:2023-02-01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1月5日至7日,汕头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召开。民革汕头市委会徐昱等7名同志以饱满政治热情和良好精神风貌认真参加市“两会”,紧紧围绕中共汕头市委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建言议政,在市“两会”上发出民革声音、展现民革担当。


“三农”、社会法制和祖统工作是民革参政议政的重点领域和特色优势。今年,民革市委会继续立足界别特色,发挥人才专业优势,向市政协大会提交了《打造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促进农村产业融合发展》《关于推进文化引侨 讲好汕头故事的提案》等8篇大会发言、13件集体提案,并聚焦我市“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发展这一中心任务,从加快布局药膳预制菜产业、打造汕头“康养之都”新名片等方面建言。民革市直三支部委员陈子平代表民革市委会在政协大会上作了题为《加快布局功能性预制菜(药膳)产业 助力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大会发言。


市“两会”期间,来自市民革的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认真听取和讨论大会各项工作报告,认真审议各项决议和事项,围绕汕头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诤言、献良策,共提交议案建议4件、委员提案9件,就建设华侨医院、推行陪诊服务试点、加快老旧小区改造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