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统战时讯

统战时讯

​民盟汕头市濠江支部委员会成立会召开
来源:市民盟 日期:2023-03-24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近日,民盟汕头市委会召开民盟濠江支部委员会成立会。副市长、民盟市委会主委李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孙建宏,濠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芸出席会议。

近年来,市民盟在濠江区逐步发展了一批盟员,为进一步推进市民盟基层组织建设,推动盟员积极参与濠江区经济社会发展,在市委统战部、濠江区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推动成立民盟汕头市濠江支部委员会。

李钊对市委统战部、濠江区委统战部及各有关单位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强调支部始终把学习作为第一要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密切党盟关系,坚守合作初心,以实际行动自觉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加强自身建设,发挥民盟特色优势,学习吸收区内各兄弟党派宝贵经验,强化支部向心力和凝聚力,树立良好的民盟形象;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为助推濠江区高质量发展、走好产业强区之路贡献民盟力量;做好本职工作,在工作中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本职岗位和盟务工作上都取得优异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