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统战时讯

统战时讯

“潮青弘毅大学堂”首次专题培训在深圳举办
来源:市委统战部非公有制经济工作科 日期:2023-04-07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3月28日至29日,由市委统战部指导,市工商联(总商会)、市社会主义学院和华泰证券行知学苑共同主办的潮青弘毅大学堂首次专题培训在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深圳分校区)举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文华出席活动。

培训班围绕宏观经济政策、人工智能对产业发展的影响等内容开展专题培训,并通过师生互动交流的方式深入探讨粤港澳大湾区政策走向、企业转型升级路径等课题,促进学员学思悟践相结合。参加培训的青年企业家表示,课程设置科学合理,符合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需求。培训使他们更加深入理解了党中央方针政策,增强了发展信心。他们将带领企业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强自主创新,坚守主业、做强实业,自觉走高质量发展路子。
据了解,潮青弘毅大学堂旨在为促进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提供平台,通过深化年轻企业家理想信念教育,支持他们系统学习宏观政策、企业管理等知识,引导年轻一代继承发扬听党话、跟党走的光荣传统,努力实现事业新老交接和有序传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