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时讯快报

时讯快报

南京市委统战部调研组莅汕调研
来源:市委统战部华侨华人联络科 日期:2020-11-11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11月10日至11日,由南京市“五侨”单位有关同志组成的学习调研组一行11人来汕调研。汕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务局局长李鸿钊与调研组进行交流。

李鸿钊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汕头基本侨情、涉侨工作统筹协调机制建立、与海外侨界代表人士的交往以及打造潮侨精神家园的工作经验。双方就两地侨务工作的互鉴提升做了深入交流。

在汕期间,调研组还实地察看参观了汕头城市发展与产业展示厅、市文化馆、“红色交通站”、侨批文物馆和小公园开埠区,了解汕头的侨文化和开埠历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