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时讯快报

时讯快报

潮阳区召开民族宗教领域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来源:潮阳区委统战部 日期:2021-02-08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潮阳区民族宗教领域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从严从紧抓好民族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2月8日下午,潮阳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区民族宗教领域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潮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欣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阶段来对各地宗教及民间信仰场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的检查情况,并对春节期间全区民族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要求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打折扣,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对加强指导场所内部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姚欣文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各镇(街道)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紧迫性,深入细致做好信众思想引导工作,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要强化主体责任,狠抓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要进一步压实场所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宗教领域“双暂停”疫情防控措施,守牢防疫安全底线。三要强化督查问责,落实属地责任。各镇(街道)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紧盯宗教及民间信仰节庆节日,提前做好引导工作,重点排查打击非法宗教活动。区委统战部(区民族宗教局)要进一步加强督查问责,对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工作不力的单位、个人,按照相关规定予以通报批评,情节严重的上报有关部门予以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还对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