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时讯快报

时讯快报

潮阳区举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迎春座谈会
来源:潮阳区委统战部 日期:2021-01-29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1月26日,潮阳区举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迎春座谈会。潮阳区政协主席黄志荣主持,潮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欣文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姚欣文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并通报2020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一年来,全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有效应对疫情冲击,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疫情防控工作取得较好成效,经济在困境中实现新发展,总投资约573亿元的54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开工、竣工;全面深化改革促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城乡一体化水平得到提升。练江整治从污染典型向治污典范转变,练江干支流水质全面达到地表水环境五类标准。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被省评为“维稳工作示范点”。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区上下社会各界共同努力的结果,凝聚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心血和汗水。他希望大家要站稳政治立场,强化使命意识,在稳增长促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在谱新篇绘蓝图中汇聚更多智慧,聚焦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和谐等事关长远发展的大事、要事,整合各方资源,汇聚各方力量;利用广泛的对外宣传渠道,吸引更多的投资者参与家乡建设。要在练内功提素质中锻造更硬本领,在防疫情化矛盾中凝聚更广合力,画好奋力夺取“双胜利”的最大同心圆。

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就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优化营商环境、加快乡村振兴、发展实体经济、加快园区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