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时讯快报

时讯快报

省领导与我省党外人士举行新春座谈 李希马兴瑞李玉妹王荣王伟中出席
来源:南方日报 日期:2021-02-09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2月8日,在农历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省政协主席王荣,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与我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欢聚一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共迎佳节、共话发展。

民革省委会主委程萍、民盟省委会主委王学成、民建省委会主委李心、民进省委会主委鲁修禄、农工党省委会主委马光瑜、致公党省委会主委黄武、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张少康、台盟省委会主委张嘉极、省工商联主席苏志刚以及无党派人士代表朱列玉应邀出席。

李希代表省委、省政府,向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向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对大家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努力、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今年和“十四五”时期我省主要工作安排。他说,过去一年,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安排,在增进政治共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同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同心同德、团结奋斗,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引导广大成员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要求,全力投身“双区”建设、“双城”联动、科技创新、乡村振兴、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等重点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发挥更大作用。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等履职能力,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智慧和力量。全省各级党委要继续支持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拓宽参政议政渠道、开展民主监督,认真听取和积极采纳大家的意见建议,给予党外人士更多的关心和支持。

省领导张福海、黄宁生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