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时讯快报

时讯快报

龙湖区各民主党派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来源:龙湖区委统战部 日期:2021-02-04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近期,龙湖区圆满完成民革龙湖总支、民盟龙湖总支、民建龙湖总支、民进龙湖支部、农工党龙湖总支、致公党龙湖总支等六个民主党派(总)支部换届工作。各民主党派汕头市委会领导,中共龙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钟元等应邀出席各民主党派换届大会。

龙湖区各民主党派于近期先后召开全体(总)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基层(总)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顺利实现了新老交替和政治交接。

杨钟元代表龙湖区委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龙湖(总)支部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勉励新一届基层组织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强调各民主党派要以换届为契机,不忘多党合作的初心,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始终不渝地做中国共产党和衷共济、荣辱与共的诤友;要求各民主党派坚持提升自我的恒心,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保障,突出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两个重点,全面加强参政党建设,提高整体素质,不断激发组织活力,增强民主党派内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影响力,增强民主党派成员的组织归属感,奋力打造彰显龙湖区新型政党制度优势的龙湖样板;希望各民主党派共树振兴龙湖的信心,充分发挥各党派特色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在议政建言上有新提升,在政治协商上有新作为,在民主监督上有新成效,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作风、优异的成绩,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作出龙湖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