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时讯快报

时讯快报

关爱少数民族群众 春节慰问温暖人心 | 汕头市民族宗教局召开少数民族代表人士新春座谈会
来源:市委统战部民宗综合科 日期:2021-02-05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2月5日上午,汕头市民族宗教局召开少数民族代表人士新春座谈会,全市少数民族代表人士10余人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喜迎新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局长孙建宏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孙建宏同志向在座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及全市少数民族群众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对大家过去一年为维护团结稳定大局、促进汕头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各族同胞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增强彼此之间的友谊,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共同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

会议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市少数民族群众积极理解和支持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团结一心、共同战“疫”、守望相助,为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强调,全市少数民族群众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汕头经济社会发展,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办好亚青会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更好地融入汕头、更好地在汕头发展。要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从严、从紧”和“三减少三非必要一加强”的原则,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科学做好卫生防护,积极参与群防群控,主动调整宗教活动习俗习惯,共同做实做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深刻认识反宗教极端思想的重要性和迫切性,不断增强国家意识、公民意识和法治意识,自觉抵御宗教极端思想的渗透和侵蚀,坚持正信正行,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与会少数民族代表人士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少数民族群众的关心和支持,为各族群众排忧解难,创造团结、和谐、友爱的良好环境,将坚决贯彻落实党和政府的决策部署,为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向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发放了节日慰问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