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时讯快报

时讯快报

市新阶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来源: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与党外人士工作科 日期:2021-02-05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2月4日下午,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召开一届七次会长会议,组织市新阶联领导班子成员及秘书处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总结市新阶联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孙建宏,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梅军安参加会议。市新阶联会长吴锡雄代表市新阶联领导班子在会上作汇报发言。

孙建宏充分肯定了市新阶联过去一年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疫情防控工作与助推汕头经济社会平稳向前发展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他要求市新阶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上来,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团结为引导全体会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立足本职岗位,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落实各项工作机制,激发创新潜力,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会员活动,切实反映会员需求,帮助解决发展问题,将市新阶联打造成理论学习、联谊交友、互助共赢的新阶人之家。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学习《条例》为动力,带领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持续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在助力汕头实现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中展现市新阶联的新担当和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