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时讯快报

时讯快报

致广大海外粤籍侨胞、归侨侨眷的新春慰问信
来源:广东省侨办、粤海同心 日期:2021-02-08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广大海外粤籍侨胞、归侨侨眷朋友们:

鼠年已展千重锦,牛岁再登百步楼!值此中华民族传统辛丑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南粤家乡人民,向广大海外粤籍侨胞和归侨侨眷拜年!

刚刚过去的庚子鼠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成为全球唯一实现经济增长的主要经济体,改革开放实现重要突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决战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向前迈出了新的一大步。


一年来,我省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集中力量做好“六稳”、“六保”,在大战大考中经受住严峻挑战,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重大成就,经济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全省地区生产总值超过了11万亿元人民币,总量连续32年居全国首位。珠江三角洲核心区、东西两翼沿海经济带、北部生态发展区建设发展平衡性协调性不断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大幅提升,现代产业体系优化升级,乡村振兴战略加速推进,社会民生事业全面发展,人民生活水平和质量持续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海外粤籍侨胞的努力和贡献,在此,我们向一直以来关心与支持广东各项事业发展的侨胞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侨胞朋友们继续支持广东的经济建设,积极参与“双循环”发展新格局,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共同推动广东实现更加高质量的发展!

当前,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世界多个国家出现反弹,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复杂。借此机会,我们向广大海外粤籍侨胞和归侨侨眷送上新春祝福,同时也温馨提醒:春节临近,人员流动和聚集现象增多,疫情传播风险加大,大家一定要重视疫情防控,加强自我防护,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范,合理规划生产生活,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新春佳节!

携手暖冬,未来可期。无论侨胞身在何处,祖(籍)国和家乡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我们将继续密切关注境外疫情发展形势,为广大海外粤籍侨胞、归侨侨眷提供相关服务和帮助,落实惠侨暖侨政策。我们坚信,只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够早日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衷心祝愿广大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新春快乐、健康平安、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广东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
广东省人大华侨民族宗教委员会
广东省政协外事侨务委员会
广东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2021年2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