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时讯快报

时讯快报

2021年广东省宗教界代表人士新春座谈会在广州召开
来源:粤海同心 日期:2021-02-27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图片来源:岳桐

2021年2月26日上午,广东省宗教界代表人士新春座谈会在广州召开。

会议指出,2020年广东各全省性宗教团体带领全省宗教界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工作部署,积极响应政府“双暂停”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宗教事务,积极探索推进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的广东实践,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向、同行,为维护我省民族团结、宗教和睦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会议强调,全省宗教界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契机,弘扬优良传统,坚定坚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以推进宗教中国化为主线,防范化解宗教领域重大风险,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积极助力我省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要进一步健全内部制度和规范,不断提高规范化管理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发挥党和信教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图片来源:岳桐

省委统战部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统战部、省民族宗教委有关领导,省佛教协会、省道教协会、省伊斯兰教协会、省天主教爱国会、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