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时讯快报

时讯快报

为“爱国者治港”提供健全制度保障!在汕港人支持香港基本法附件一和附件二修订
来源:汕头橄榄台 日期:2021-04-01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3月30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香港基本法附件一和附件二修订案,在社会各界引起热烈讨论。在汕经商、生活的香港人士纷纷表示对此次香港选举制度完善的支持。大家普遍认为,这次修订符合宪法、香港基本法及香港实际情况,也回应呼吁落实“爱国者治港”的主流民意。

“我坚决支持、拥护全国人大常委会修订香港基本法附件一和附件二!”香港美协创会主席、汕头市荣誉市民萧晖荣表示,这是保障香港落实“爱国者治港”的“一方良药”,也是保障香港社会繁荣稳定和“一国两制”行稳致远。他认为,此前选举制度的漏洞致使香港社会乱象频出,香港社会各界备受影响。萧晖荣表示,新的制度实施之后,香港的未来发展也有希望继续向前,让更多香港的年轻人可以看到更多发展的前景。

“香港是中国的香港,广大香港市民和在港潮人,坚决拥护此次对香港选举制度的完善。”香港方达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詹伟达在采访中表示,全国人大恪守“以民为本,立法为民”的理念,全票通过香港基本法附件一和附件二修订案,有利于维护国家主权,有利于香港的长期繁荣稳定,更为爱国者治港提供健全的法治保障。

在汕港人郑楚龙也表示,此次修订将对香港今后的稳定和发展起到根本的保障,这是民心所向,大势所趋,也是香港落实“一国两制”的又一个里程碑,香港将迎来一个新时代的开启,他与广大在汕港人都对香港的未来充满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