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时讯快报

时讯快报

汕头市侨界博士发展促进会正式成立
来源:汕头橄榄台 日期:2021-04-25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4月24日下午,汕头市侨界博士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在艺苑文化广场举行,来自汕头侨界的博士们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商发展。

汕头市侨界博士发展促进会由市侨联发起成立,是市侨联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培养引进高层次人才的部署要求,积极探索引导侨界高端人才发挥作用的新举措。会员均来自汕头侨界和高等高职院校、科研院所、重点卫生医疗机构等人才载体。在汕头工作的近50名侨界博士作为首批会员参加活动,会上,汕头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医学部课程主任黄展勤博士当选为会长。

据悉,接下来该会将开展招才引智等活动,配合汕头市引进博(硕)士三年行动计划,以侨联侨留住人才。同时组织会员举行学术交流推动产学研合作,帮助促进人才在各单位更好地发挥特长,为其创新创业提供服务;加强与广州归谷科技园等高端团队的联络往来与项目对接,助推科技成果在汕转化落地;发挥医学背景深厚的优势,承接研究项目课题,开展临床医学研究,助推汕头高标准建设区域医疗高地。

汕头市侨界博士发展促进会会长、汕头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医学部课程主任黄展勤说:“一方面是为了在汕头经济文化的发展中贡献博士们的力量,另一方面也促进博士的发展,为我们地方政府各个机构提供高端的智库服务,为汕头打造聚侨惠民的和美侨乡做出我们侨界博士会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