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时讯快报

时讯快报

汕泰一家亲,携手抗疫情|汕头市侨务局积极引导汕头侨商会等团体再捐防疫物资驰援泰国乡亲
来源:市委统战部华侨华人联络科 日期:2021-07-23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近日,泰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激增,在过去一周,泰国每天都确诊超过10000例,不断创单日确诊数量新高。汕头市侨务局时刻关注海外潮籍乡亲的健康和安全,在得知泰国疫情持续严重后,主动联系泰国社团领袖,了解他们的防疫需求,并积极向我市社会团体募集防疫物资。汕头市侨商会、汕头市进出口商会和汕头市酒店配套行业协会积极响应,共筹集一次性医用口罩60000个、纳米喷雾枪650支,并向泰国中华总商会、泰国潮州会馆、泰国泰华进出口商会进行捐赠。

7月22日,汕头侨商会等团体举行捐赠发运仪式。汕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务局局长李鸿钊,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汕头市侨商会会长、广东中环集团董事长林少华,汕头市进出口商会会长陈雄勇,汕头市酒店配套行业协会会长吴伟雄等参加活动。

能共患难真亲朋,滴水之恩不能忘。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之初,海外侨胞心系祖国和家乡,积极捐资捐物,爱心驰援。泰国中华总商会、泰国潮州会馆、泰国泰华进出口商会了解到我市抗疫物资紧缺,慷慨解囊,紧急支援我市多批防疫物资。在泰国疫情持续严重之际,汕头市与泰国侨胞始终心手相连、风雨同舟、携手抗疫,再一次诠释海外赤子大爱奉献的精神以及与故乡人民血浓于水的深厚情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