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时讯快报

时讯快报

推动海外华文教育创新发展|省委统战部赴华侨试验区考察调研
来源:市委统战部华侨华人联络科 日期:2021-07-16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7月16日下午,广东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蔡伟生一行3人前往华侨试验区考察调研,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孙建宏、华侨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尤朝东参加调研。

蔡伟生一行来到华侨试验区海外华文教育直播基地,听取海外华文教育创新发展工作情况,详细了解汕头市委统战部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创新开设线上华文教育直播课堂的相关情况,包括直播课堂的开设背景、课堂模式、教学情况和未来规划,体验华文教育创新发展智慧平台软件。


蔡伟生指出,海外华文教育是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的重要组成部分,汕头市委统战部和华侨试验区认真分析研究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海外华文教育的新形势、新问题,以互联网思维为导向,开展面向海外的华文在线教育新尝试,有关工作得到了国家、省、市有关部门的肯定和支持。希望汕头认真总结经验,积极探索可持续的海外华文教育创新发展“汕头路径”,为创新发展海外华文教育开新局、谋新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