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时讯快报

时讯快报

九三学社汕头市委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来源: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与党外人士工作科 日期:2021-07-11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711日,九三学社汕头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简史》,通过大会决议,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丽代表中共汕头市委、市委统战部到会祝贺九三学社广东省委会副主叶文才代表九三学社广东省委会讲话,台盟汕头市总支部主任委员谢丽玲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致贺词。陈严当选为九三学社汕头市第八届委员会曾牡甘、陈业晞杨芳黄东瑾当选主任员。

近5年来,九三学社汕头市委会坚定政治方向,着力抓学习、建组织、深调研、重履职、强服务,参政议政有为有位,组织建设有声有色,建立健全履职机制保障、发挥社员专业优势开展社会服务、捐资捐物助力全市抗疫等工作成效出新出彩,助推了汕头经济社会的发展。

大会开幕式上,张丽常委对九三学社汕头市委会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九三学社汕头市委会持续在筑牢思想根基、增强政治自觉上下功夫,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的政治责任;持续在选优培优干部、深化政治交接上下功夫,切实做好九三学社社员的教育培养工作;持续在参政议政、履职尽责上下功夫,着力发挥社员中医疗卫生、教育、科研等专业人才荟萃的优势,汇聚社内智慧,助力汕头科学技术、高等教育和医药卫生等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会议闭幕式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孙建宏代表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对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祝贺。

九三学社广东省委会组织处处长李沈玲,九三学社汕头市委会原主委罗文鸿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