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时讯快报

时讯快报

市委统战部调研组调研市新阶联
来源: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与党外人士工作科 日期:2021-08-11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8月11日,市委统战部调研组赴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以下简称“新阶联”)进行调研,深入了解智造云谷、阳光文化交流中心两个实践创新基地的创建进展以及文化交流、创业培训等情况。


我市高度重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引路子、搭台子、架梯子,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聚起来、组织起来,激发创新活力,发挥联动效应,在打造人才高地中汇聚智慧力量。市新阶联成立2年多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会员走访沙龙、外出培训等活动,并发动会员、联合社会各界力量,助力做好抗疫复工复产等工作。同时,大力推进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引导会员集智聚力建言献策,创新组织联谊活动,不断提升自身建设,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人才库”“智囊团”作用。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丽对市新阶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市新阶联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作用。要以组织发展为依托,进一步凝聚向心力量。要发挥新阶联各平台作用,集智聚力,拓展会员壮大队伍。要以履职尽责为推力,提升服务实效,凝聚汕头建设粤东明珠、和美侨乡、活力经济特区的强大合力。


市新阶联会长吴锡雄表示,市新阶联将不断探索阵地建设,积极稳步推进,以实践创新基地为突破口,壮大队伍,团结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独特优势,助力汕头经济社会发展。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孙建宏、四级调研员梅军安,市新阶联常务副会长王锦武及部分副会长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