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时讯快报

时讯快报

【党史教育】潮南区委统战部组织举行“学党史办实事—爱心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潮南区委统战部 日期:2021-08-20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8月18日下午,潮南区委统战部组织举行“学党史办实事—爱心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潮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晓洁出席仪式,为受助学生颁发助学金,并为热心企业家和宗教团体颁发助学牌匾。

今年7月下旬,潮南区委统战部落实区各镇(街道)推荐了86名品学兼优、家庭收入低,考取本科以上的大学新生作为资助对象,牵头发动广东金万年文具有限公司、广东洪兴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国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潮南区佛教协会、天主教爱国会、基督教三自爱国会总共筹集了43万元,资助86名低收入家庭大学新生每人5000元。

在仪式上,潮南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希望受助学生要立志为祖国争光,为家乡造福,为人生成才,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各镇(街道)分管统战工作的负责同志和36名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了助学金发放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