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时讯快报

时讯快报

【党史教育】汕头台盟组织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台盟汕头总支部 日期:2021-08-27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8月26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台盟中央关于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结合纪念汕头台盟成立33周年,台盟汕头市总支部组织盟员赴潮南区红场镇实地接受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由总支主委谢丽玲、副主委陈喆带队,先后到大南山革命历史纪念馆、红场公园、英雄石洞参观。

队伍来到大南山革命历史纪念馆,聆听讲解员对大南山革命奋斗史的介绍,瞻仰观看历史图片展板和文物资料,重温了革命前辈们的光辉奋斗历程,学习前辈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参观了以“大南山苏区”为主题的红场公园,了解催人奋进的革命历史,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并向革命烈士献花、鞠躬默哀;攀爬了彭湃烈士工作过的英雄石洞,感受当年斗争环境的艰苦,更深刻地体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先烈们为革命理想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盟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民主党派的成员,要向革命先烈学习,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将学习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