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时讯快报

时讯快报

金平区召开全区宗教工作会议
来源:金平区委统战部 日期:2021-08-05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近日,金平区召开全区宗教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宗教事务条例》《广东省宗教事务条例》和全国、全省、全市有关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近年来全区宗教工作情况,部署下阶段全区宗教工作,进一步推动全区宗教及民间信仰事务管理上新水平。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做好宗教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确保民族宗教和谐稳定、安全有序。二是要坚持守正创新,大力推进规范文明宗教及民间信仰场所建设,着力推动全区宗教事务从“管得住”向“管得好”转化。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做好大统战格局下的宗教工作,整合工作力量,增强工作合力,确保宗教事务管理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