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时讯快报

时讯快报

【党史教育】市新阶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与党外人士工作科 日期:2021-07-31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凝聚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7月30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孙建宏应邀为汕头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讲授党史专题党课,帮助新阶联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优势作用。

课上,孙建宏以《百年党史教育——迈入新征程的新起点新动员》为题,围绕“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用大量珍贵的史料、生动鲜活的史实,系统梳理了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先进经验和统战工作发展历程,立足回答“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现实问题,深刻讲解了其中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阐述了新阶联把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学习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的重要意义。党课对市新阶联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好地发挥独特优势,助力汕头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同日,孙建宏出席了市新阶联一届八次会长会议,充分肯定了市新阶联工作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年初以来开展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希望市新阶联在凝聚思想共识上有新成效,在服务中心大局上有新作为,在做优做强品牌活动上有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