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时讯快报

时讯快报

濠江乡亲情系桑梓资助贫困学子
来源:濠江区委统战部 日期:2021-08-30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浓浓桑梓情,拳拳助学心。近日濠江区举行香港汕头濠江同乡总会心系桑梓·情牵学子”2021年助学金发放仪式。濠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方少玉,香港汕头濠江同乡总会名誉会长徐隆青、陈永雄,会董魏金忠出席活动。

香港汕头濠江同乡总会心系桑梓·情牵学子五年助学计划总金额100万元人民币,分5年实施。今年受资助学生共25名,其中有15名是今年的大学新生,10名是延续2019年及2020年资助,资助标准为每人每学年8000元。助学计划于2019年启动,至今捐助资金已达60万元,受资助学生75人次帮助濠江家庭经济困难学子开启大学生活,点燃希望之光,这是两地携手构建濠江教育梦、助力家乡培育造就人才的生动实践,深刻诠释了在港乡亲情系桑梓的乡土情结以及与故乡人民血浓于水的深厚乡谊,让濠江水更暖、情更深。

仪式上,香港汕头濠江同乡总会主席郑锦钟等负责人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云参与活动,大家相聚云端,畅叙乡情乡谊,共话家乡发展。

濠江拥有超10万旅外乡亲,他们走南闯北、心怀故里,在成就一番事业的同时,为濠江区教育文化、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等做出了重要贡献,形成了潮汕著名侨乡的独特印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