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时讯快报

时讯快报

龙湖区民宗局召开宗教专项工作会议暨宗教政策法规学习会
来源:龙湖区委统战部 日期:2021-09-06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提升全区民宗干部、宗教界人士法律素养,9月2日下午,龙湖区民宗局在证果寺召开“龙湖区宗教专项工作会议暨宗教政策法规学习会”,龙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钟元,区民宗局全体人员、各街道分管领导、区佛教协会领导、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监督管理办法(试行)》等宗教政策法规,将政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提高了民宗干部、宗教界人士对新法规的认识,推动其学以致用,进一步加强普法宣传,营造学法、懂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会议上还学习了新修订施行的《安全生产法》。


会上,杨钟元强调,一是要坚持学习宗教政策法规,守住思想阵地。二是坚决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措施,完善各项管理制度,营造风清气正的宗教氛围。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继续推进场所内升挂国旗、积极学习宪法法律、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四进”活动,坚持宗教中国化道路,推动场所管理建设迈上新台阶。四是毫不松懈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还研究部署近期全区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场所内部管理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