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时讯快报

时讯快报

汕头市举办“永远跟党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市委统战部民宗综合科 日期:2021-09-15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根据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系列活动计划安排,9月15日下午,汕头市在市委党校举办以“永远跟党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活动由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联合举办,全市六区一县分别组织代表队参加竞赛。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孙建宏参加活动并讲话。

本次竞赛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方针政策,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大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事业,进一步提升广大基层干部对民族宗教工作的认识和解决民族宗教问题的能力,不断推动我市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竞赛前,活动主办方精心制作知识竞赛题库,将党史知识、民族宗教理论政策、法律法规等内容纳入题库,科学制定竞赛流程和规则,认真细致做好竞赛筹备工作。各区(县)广泛宣传发动,精心选拔选手组队,积极为竞赛作准备。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竞争激烈,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六轮的激烈角逐,最终濠江区、金平区、南澳县代表队分别荣获第一、二、三名。


活动最后,孙建宏对活动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竞赛活动准备充分,有创新、有亮点,各参赛代表队积极备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勉励全市民族宗教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殷殷嘱托,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为汕头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