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时讯快报

时讯快报

汕头台盟首个“盟员之家”揭牌成立
来源:台盟汕头总支部 日期:2021-10-09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近日,汕头台盟首个“盟员之家”举行揭牌仪式,台盟市总支主委谢丽玲,市台联会长余东刚等参加揭牌仪式。

   该“盟员之家”设在汕头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体验馆,旨在打造汕头台盟的学习阵地、活动阵地、服务阵地、培训阵地,加强台盟组织的凝聚力,加深年轻盟员对盟组织的了解。

   谢丽玲强调,要充分发挥好“盟员之家”的阵地作用,把“盟员之家”建设成增进情感凝聚、促进盟员成长的“团结之家”,让盟员交流所学、互通资源,共同发展,帮助盟员的专业成长和事业进步,带动提升盟组织整体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