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时讯快报

时讯快报

汇聚统一战线力量  助推潮阳高质量发展|潮阳区召开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通报会
来源:潮阳区委统战部 日期:2021-10-09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10月9日,潮阳区召开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通报会。会议强调,要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实干履职,助推潮阳高质量发展。潮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海洲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潮阳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新阶联等团体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潮阳区发展迎来了历史性窗口期、战略性机遇期,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牢牢把握准确的政治方向,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区第五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坚定不移地围绕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履行好参政党的职能。

会议要求,全区统一战线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智力优势,建好议政“智囊团”,积极参与产业提升、科技创新、改革开放、区域统筹、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社会治理现代化、民生改善等工作,察实情、建诤言、献良策,为潮阳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发挥资源优势,当好发展“助力军”,围绕潮阳构筑“一主二副五区”区域协调发展新格局谋划工作思路、创新工作办法,扎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不断增强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要发挥人脉优势,当好社会“稳压器”,广大统战成员要在各工作岗位上担当作为,做好表率,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要深学细悟、笃行实干,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新时代统战人才队伍,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新潮阳凝聚统战力量、贡献统战智慧、彰显统战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