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时讯快报

时讯快报

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会长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汕圆满举办
来源: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与党外人士工作科 日期:2021-10-16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10月12日至15日,为进一步推动全省新阶联组织健康发展,为社会培养可持续发展的中坚力量,由省委统战部主办,汕头市委统战部、汕头市新阶联协办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会长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汕头举办,来自省新阶联和各地市新阶联会长、副会长近50人参加了培训。省委统战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李阳春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汕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丽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了莅汕参加能力提升培训班的全省新阶联会长学员,并出席“新经济”论坛活动。

李阳春强调,作为各行各业的佼佼者,会长们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带领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自觉履行爱国报国、发展事业、遵纪守法、公益慈善、道德自律的社会责任,自觉将实现自身价值与创造社会价值统一起来,将追求个人发展与促进社会进步统一起来,积极投身经济发展、光彩事业、社会治理和社会服务,充分展现自身风采,树立良好社会形象,努力在改革开放再出发中走在前列。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方面成为真正的行家里手,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行业顶尖水平、代表产业高新科技的智力优势,围绕省、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影响行业发展的难点问题,支持鼓励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为推动广东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张丽代表汕头市委市政府向省委统战部及各位学员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汕头会一如既往重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支持汕头新阶联在凝聚国情新力量,构建多维新平台,彰显时代新作为上作出新的贡献,期待新阶联在汕头乃至全省的事业发展中,进一步作出新的贡献,同时也诚挚欢迎大家到汕头参观考察,投资创业,携手共创新发展新未来。

此次培训班形式多样,有理论学习、现场教学、实地参观考察等课程安排,为学员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讲授《社会组织建设》,带领学员赴潮阳区关埠镇开展“南粤新风采助农大发展”主题调研活动,并召开“激活新力量,跨越新经济”2021年广东省新阶联新经济研讨会。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行深受鼓舞,获益匪浅,不仅为未来工作指明了方向,也对汕头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亲身感受到了汕头的独特魅力、蓬勃朝气。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专业优势,凝聚共识增合力,扎实履职助发展,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汕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孙建宏,广东省委统战部新阶层处负责人叶勇参加相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