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时讯快报

时讯快报

汕头台盟举办纪念台盟成立74周年主题活动
来源:台盟汕头市总支部 日期:2021-11-15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为纪念台盟成立74周年,11月14日上午,台盟汕头市总支部举办“学党史、忆盟史”主题活动,召开全体盟员会议。会议由台盟汕头市总支部主委谢丽玲主持,与会盟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起回忆了台盟成立及台盟先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光荣历程。

市台盟还组织盟员赴七日红公园接受现场教育,带领全体盟员回顾“潮汕七日红”的光辉革命历史以及革命英烈在潮汕大地抗击反动力量的先进事迹,共同瞻仰潮汕人民英烈纪念碑。

谢丽玲强调,市台盟全体盟员要以中共党史和台盟盟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坚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立足本职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努力为汕头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