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时讯快报

时讯快报

南澳县基督教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来源:南澳县委统战部 日期:2021-11-19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11月18日上午,南澳县基督教召开第三次代表会议,南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章楚强,汕头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詹海烈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审议了南澳县基督教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南澳县基督教两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南澳县基督教领导班子。林栩生当选为南澳县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汤贵利当选为南澳县基督教协会会长。

章楚强对县基督教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化道路;二是要坚持爱国爱教,坚持独立自主自办;三是要坚持法治思维和法治意识,自觉在法律政策范围内开展活动,坚决抵制违规违法宗教活动;四是要坚持加强团体自身建设,更好发挥党和政府联系信教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五是要积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正向引导信教群众。

多年来,南澳县基督教始终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自治、自养、自传的“三自”原则,团结带领全县基督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坚决贯彻党和国家宗教工作方针政策,注重加强自身建设,依法开展宗教活动,推进公益慈善事业,加强友好交流,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