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时讯快报

时讯快报

九三学社汕头市委会组织到南澳县云澳镇荖园村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汕头市委会 日期:2021-11-17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11月14日,九三学社汕头市委会组织龙湖支社、医卫支社、南澳支社到南澳县云澳镇荖园村,联合开展义医义诊活动。九三学社市委会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汇聚了来自汕头市中心医院、市第四人民医院、澄海区人民医院、南澳县人民医院、博德眼科医院的医护专家。现场开设精神科、心理科、甲状腺外科、泌尿外科、儿科、药学、超声科、心电图科、眼科等多个专科门诊,共有24名九三学社社员参加活动。九三学社社员专门为活动调配一台彩超机,有力地补充了义诊活动的硬件设施。

在开展义诊活动的同时,九三学社社员还参与了现场急救——心肺复苏术的实操演示,向村民普及急救技能的基本操作,开展医疗卫生知识科普。活动还向现场群众赠送便药。专家为前来义诊的群众认真细致地问诊、查诊,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期间,九三学社市委会还组织到生活困难的海岛老兵家中慰问,送上慰问金,并积极为患病的老兵申请医疗救助基金,为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尽一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