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时讯快报

时讯快报

市委统战部走访调研市新阶联实践创新基地以及新经济专委会
来源: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与党外人士工作科 日期:2021-11-25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近日,汕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孙建宏带队赴汕头市新阶联实践创新基地智造云谷、百城招聘及市新阶联新经济专委会走访调研,活动中孙建宏为基地、专委会揭牌,并就设计打造和党建教育板块的建设等情况与有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市新阶联会长吴锡雄参加有关活动。

孙建宏表示,市委统战部高度重视新阶联的组织建设,市新阶联实践创新基地与专委会是新阶联输出的端口,新阶联班子成员及专委会成员应当以己之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新阶联的建设多多建言献策,贡献思路与力量,在回报社会中实现新价值,在履职尽责中提升新能力,画出最大同心圆,共同为汕头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贡献力量。

同时,市委统战部一行还走访了市新阶联现代服务业专委会音乐教育工作室,对专委会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工作室应提高思想政治建设,继续、持续更好的发挥新阶层代表人士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