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时讯快报

时讯快报

民盟汕头市委会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培训班
来源:民盟汕头市委会 日期:2022-07-18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近日,民盟汕头市委会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培训班。汕头市副市长、市委会主委李钊作动员讲话,民盟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委会机关专干等42人参加培训。

李钊指出,全体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磨炼履职本领,将理论与实际结合,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要遵守学习纪律,端正学习态度,展现汕头民盟盟员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面貌。

培训内容包括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及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讲解调研工作方法等。盟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课程安排紧凑,受益匪浅,通过培训提升了自己的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增强了作为一名民盟盟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