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时讯快报

时讯快报

香港龙湖同乡会三地连线叙乡情 话发展
来源:龙湖区委统战部 日期:2022-07-18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7月13日,香港龙湖同乡会会址落成仪式暨第六次会董会在香港举行。龙湖区委常委王浩然以视频连线方式参加活动并与在港潮籍乡亲畅叙乡情。香港龙湖同乡会会长陈志明等20余名同乡会成员分别在汕头、香港、澳门三地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出席会议。

王浩然代表龙湖区委、区政府和家乡人民对同乡会会址的落成并投入使用表示热烈祝贺,对同乡会自成立以来在团结凝聚在港潮籍乡亲、促进香港社会繁荣稳定所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汕头发展“天时地利人和”,成功获得第二十二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和第十届国际潮商大会举办权,顺利举办2022中国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大会,特区发展迎来更加广阔的前景。龙湖正充分发挥创新创业、商贸金融、交通区位优势,坚持产业引领、创新赋能,着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奋力打造创新引领示范区,全力建设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核心城区。希望香港龙湖同乡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多组织在港潮籍乡亲常回家看看,观光旅游、投资兴业、献计出力,共同书写新时代汕港两地发展新篇章。

会上,陈志明介绍了同乡会近期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参与抗击疫情及自身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