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时讯快报

时讯快报

澄海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区委党校联合举办2022年全区统战系统领导干部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双提升”暨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专题培训班
来源:澄海区委统战部 日期:2022-08-02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7月27日-29日,澄海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区委党校联合举办2022年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专题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提升全区统战干部思想政治水平、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着力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澄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奕庭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郑奕庭强调,全体学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汕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紧扣“根、魂、梦”新时代侨务工作主线,以本次专题培训学习为契机,奋发作为,在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上有效破题、有力解题,在新的百年赶考之路上贡献更多“侨”的力量。各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合力构建“大侨务”工作格局,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大局,共同写好新时代“侨”的文章。

培训内容包括深入解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阐释海外侨情、涉侨法律、侨批文化、涉侨礼仪等,并安排学员实地调研樟林古港、莲下镇建阳村“最美侨村”建设情况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